到今天住院已快ㄧ週,老公ㄧ直說可以寫點東西,但總是感覺好累,雖然我一直躺著。

今天依舊是晴朗的一天,每天早上看到陽光我會感覺滿有精神的,想想今天要做些什麼;而到了下午陽光灑進房間裡,我會感覺很舒服,我喜歡充滿陽光的空間,感謝老公堅持要我住雙人房,我有自己一大面的窗戶跟大大的空間(第一次看到病房空間那麼大的)。

晚上天暗了下來,心裡總會感到些許不安、沮喪或害怕,昨晚睡前又是如此,而每當這種時刻,我會打開愛樂電台的App,它總能穩定我的心,昨晚ㄧ打開就是德布西的月光,我愛。

這陣子媽媽也來新竹照顧我,幫我煮中餐及晚餐,準備水果跟湯品,我真的很愛媽媽的家常菜,但總因爲吃太多太快肚子很脹,而公婆也是從台中帶了許多補給來,真的很感謝大家,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愛護與關心。

而老公,是我最大的支柱,總能感受到我的害怕與擔憂,再用幽默(搞笑?耍笨?)的方式讓我換種心情,有他陪伴的安胎日子,我想會好過的多。而我現在要做的事呢?就是吃飯、睡覺跟大便!沒錯!大便對臥床安胎的媽媽而言,是件大事!頭幾天為了大便做了好多努力,糙米漿、吃很多青菜、水果醫生建議是木瓜、香蕉跟奇異果、另外還有醫生開的兩顆軟便藥與護士推薦的黑棗汁!終於前天大了軟便,昨天還大了兩次,希望能好好保持。

最後,我肚裡的小波仔,還是那麼的好動,哈哈,他是不想讓媽媽擔心我想,讓我知道他也陪著我。

這是我的安胎日常,希望每天都能趁身體心情好時寫道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胎日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刺繡小日子 的頭像
    刺繡小日子

    刺繡小日子

    刺繡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